菌子君

魔道道友。二次圈老人。汉服坑。杂食向。不定期产粮。

《论魔道淑芬如何理智看待某位强行加戏成女主的传言风波??》

                                         
                                                                       by:菌子君
(以下仅为个人观点,不接受任何ky撕逼,不喜出门左转慢走不送谢谢。评论区过于激烈带节奏引战的会一律删除举报。撒泼别处呆去,抱歉这里容不下你。我们魔道淑芬都是爱好和平的小天使!!)

   这里菌子君,常年混迹于二次圈,因耽美接触魔道,也是半个道友,近来看见魔道圈的风波事件,不禁内心很是愤懑不平,但是在细细想过之后觉得应该出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不知道道友有木有想过为何传闻已经沸沸扬扬并且有图有视频而官方到现在却没有任何回应?先前的路透视频让陈情令很是活跃,但是最近你们的朋友圈里怕是充盈的应该都是“社会主义兄弟情”,镇魂开启霸屏模式,因而官方故意在开播之前为了保持热度而放出的闹剧,目的就一条利用魔道原著粉来刷自己的存在感。毕竟,黑火也是火。当然这只是up脑洞出奇的产物,主观胡思乱想罢了。就算是现在陈情令官微真的出来澄清,我也不会随便相信的。毕竟,有青云志的先例在前,实在是不敢再轻易信了。不过,up现在也不完全相信这些加戏成女主是真的。最终只能等到开播时才可下定论。为什么说信了80%呢?因为相信大家目前看到流出的图(我就不放上来了),那剧本确实就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感觉。而且有动态视频为证,图什么的还好造假,可是这视频……这视频……你让我们还怎么替官方解释??不说了,已经严重引起心理不适了。最后,我们就只能买好瓜子搬好小板凳看官方打算如何收场。

   相信原著粉看到都是一样的心理。没错,我要找薛洋!!我要给编剧寄刀片!!我要炸了整个剧组!!我甚至开始想要实名diss某位女演员。然而,理智最终还是占了上风。我们有怨气可以发,up组团去怼人。不过,我们只能跑到陈情令官微下可劲儿怼,往死里怼。千万不要上升到任何一个剧组里的成员个人!!千万不要上升到任何一个剧组里的成员个人!!千万不要上升到任何一个剧组里的成员个人!!(划重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为什么不能呢?up不是考虑什么演员前途啥的。因为像某位会集聚原著粉怒火的女演员,大家可以看看她以前的剧,再看看她带资进剧组,娱乐圈水多深大家心知肚明,人品劣迹斑斑,演技持续掉线,一朵盛世白莲花。她是绝对做的出来截屏哭诉大家对她人身攻击,哭唧唧告诉全世界她是最委屈最受伤的那一个。然后我们魔道受害者反而成了恶人的角色。我就呵呵。这样的事情得不偿失。而且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只要能出名过程不重要,up上面说了黑火也是火,所以千万不要给某人刷热度让她持续上热搜。让她自己自生自灭去吧。

   我们大家在这里纷纷一直被打脸。之前的真香up被打的脸疼心愉悦,官方自己说的双男主无女主打暧昧擦边球让up相信世间还有真爱,可是这次up却是被打的脸疼心更痛。真的,凉半截儿。官方已经一次遛粉儿溜的很是开心了,所以这次我真心不希望魔道再被黑了。很多人对魔道有一些误解,认为魔道粉儿不懂事极端自我化,但是,那只是某些新人或者高级黑好伐!?秀秀因此也被推了不少锅,我只希望世界可以温柔以待秀秀,她没有做错任何事!真是心疼我们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儿被有些高级黑作践,你们可以滚了谢谢。魔道粉一定要理智些,就算是为了秀秀想想。

   陈情令之所以可以霸屏,中流砥柱还是魔道淑芬,其他的便是那些演员各自的粉,像是战站小可爱等等。所以只要我们不给他们带热度,他们就会搞不出什么幺蛾子。up认为我们可以去陈情令官微下方可劲儿泄愤,不过千万不要上升到任何相关的个人身上,包括某位令人作呕的圣母mzy。若是这事实锤,陈情令剧组的所有人,我不会黑你们,不好意思,你们以后在我各大社交平台将会销声匿迹。演员,编剧,混娱乐圈什么的,最需要的不就是关注度嘛。魔道淑芬人人不理睬你,你以为你还会有多大的发展市场?呵呵。陈情令开播之后,我们会静静的让你们知道什么叫血本无归,收视惨淡。我们就让他沉,让她凉,让剧组默默为义城陪葬。我们最正确的就是让他沉,直到沉到东海的无妄之滨去,永世不入轮回,哪凉快哪待去。魔道粉有本事碰起来你们让你们火,就有能力摔惨你们让你们凉。凉透!!

   望转给更多的魔道淑芬看看,我们应该如何回击。在此为魔道鞠躬谢谢。
                                                              个人原创,
                                                              侵权必究。

评论(30)

热度(101)